赵绾

佛系产出
不是太太是老绾
产粮慢
慎fo
微博:赵绾-
欢迎扩列
感谢喜欢

三日鹤小剧场

欧欧洗
就是想写个小甜饼而已!
之前巴主任限锻的时候hsb欧歪了出了爷!爷鹤我磕一万年!
审神者是我本人没错了x

by赵绾

三日月没来之前。
  “鹤啊...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三日月啊?”
  本来打算悄悄走过去吓审神者一跳的鹤丸国永听到人唤了他的名字,愣了一下。
  什么嘛,被发现了。
  但是听见那位大人的名字后,鹤丸的心跳却突然加快了。
  “会有的,会有的。老爷爷年纪大了,不认路,走得慢而已。”鹤丸坐在审神者身边,看着屋外的樱花树,笑着说。
  审神者扭头看了他一眼,他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,眼底也染上了笑意。
  每次提到三日月,总会这么开心呢。
  “原来这树是樱花树啊,主人是什么时候栽下它的呢?”
  “不久前。听说你们喜欢,就买来了。”
  鹤丸眼里的笑意愈加浓了些,喃喃道,“他肯定,也会很喜欢的。”
  审神者起身伸了个懒腰,“我一定会锻出三日月的。”
  你可别喜欢上别人哦。
  “嗯。”

三日月刚来。
  “鹤!鹤!!!”
  “主人,发生什么事了?!”长谷部的声音从门外传来。
  “快!快去把鹤丸叫来!”
  “好的主人。”
  审神者面前,是一把刚锻出来的刀。
  看着惊慌的审神者喊着那人的名字,他眼底的月牙愈发明亮了。
  “怎么了啊主人?”鹤丸的声音在门外响起。
  审神者开门走了出来,抬眼看着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鹤丸,“咳...新来的刀,麻烦你带他参观一下本丸。”
  “诶?好啊。是谁啊?”
  审神者往旁边挪了一步,示意鹤丸进去看看。
  “这么神秘?搞什么啊?”鹤丸拉开门。
  “这可真是...吓了我一跳啊..”笑意从眼角漫到眉梢。
  “你好,我是鹤丸国永。”
  “哈哈哈你好,我是三日月宗近。”

三日月来了之后。
  “鹤丸大人,三日月大人,你们一直黏在一起不腻吗?”信浓把端来的点心放在桌子上。
  “当然不腻啊!”鹤丸说着,又往三日月怀里钻了钻,抬眼对上人的双眸,却又不禁红了耳根。
  “我可是,等了他好久了。”
  鹤丸国永眼里映着的是他刃生里最重要的东西了。
  三日月宗近眼里何尝不是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赵绾 | Powered by LOFTER